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京源环保副总经理李国汇辞职上半年公司净利2083.94万

2021-09-2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9月23日,京源环保(688096)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李国汇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国汇因已到法定退休年龄,特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李国汇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李国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李国汇目前已完成工作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京源环保副总经理李国汇辞职上半年公司净利2083.94万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李国汇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1.96万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国汇未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839,383.7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1.06%。

挖贝网资料显示,京源环保作为工业水处理设备提供商,主要从事工业水处理相关业务。

来源链接:http://i2.hexun.com/2021-09-23/204410040.pdf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