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泉峰汽车预计投资不超过1.5亿元新建天津分公司项目

2021-09-2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9月23日,泉峰汽车(603982,股吧)(603982)近日发布公告,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拟以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分公司”)为项目主体,投资新建天津分公司项目。项目总投资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主要进行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机加工业务。

泉峰汽车预计投资不超过1.5亿元新建天津分公司项目

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天津分公司项目

实施主体: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建设地点:天津

建设内容:项目将按照先进的自动化加工中心加工-清洗包装-自动入库的主要工艺路线建设厂房;新增仓储物流部、公用动力设施等。

建设周期:规划建设期共4个月(最终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

投资总额:项目总投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在额度范围内,根据项目实施实际情况和商务谈判结果,对投资金额进行调整。

资金来源:公司将根据具体项目投资情况,适时、稳健地筹措资金,采用包括但不限于以自有资金、金融机构借款、或其他融资方式合理确定资金来源。

需要履行的审批手续:项目尚需获得天津市相关政府机构的批准及备案登记,项目建设需按规定至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安全、环保等审批手续。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可以较大程度提升公司对天津及周边客户的供给能力,缩短交货周期,降低运输成本,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于高品质产品和高质量服务的需求,完善公司业务布局和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对公司长期发展有积极影响。

天津分公司项目建成后实现预期收益需要一定时间,在建成投产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面临因固定资产折旧增加而影响公司合并报表盈利能力的风险。但公司对天津分公司拥有实质影响以及绝对控制权,将对其进行严格管理。本次对外投资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泉峰汽车是从事汽车动力系统、电气化底盘、视觉等相关领域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i7.hexun.com/2021-09-23/204410037.pdf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