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齐涨 黑莓(BB.US)盘前涨近8%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3日(周四)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涨。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5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60%,纳指期货涨0.60%。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48%,报71.8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46%,报75.84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区间不变,将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维持在0.15%不变,将隔夜逆回购利率维持在0.05%不变,符合市场的普遍预期。另外,点阵图预期显示,9名委员预计美联储将在2022年开始加息,占总委员数量一半。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释放缩债信号。在9月利率决议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表示,在2022年年中前后结束渐进式减码购债可能是适宜的。大部分FOMC成员支持缩债的时间和速度,许多委员会成员表示,就业问题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如果经济取得进展继续符合预期,美联储最快可以在下次会议采取行动。鲍威尔重申不会在结束减码之前就加息。另外,他强调,及时提高债务上限是非常重要的。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的数据显示,8月份二手房销售量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化销售率为588万套,较7月份下降了2%。销售额首次出现年度下降,较2020年8月下降1.5%。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表示,65岁及以上人群、严重疾病高风险人群、医护人员以及其他在工作中接触COVID-19的高风险人群的可以接种辉瑞(PFE.US)和BioNTech(BNTX.US)的新冠加强针。

美国总统拜登计划提名曾批评加密货币并主张政府在银行业发挥更大作用的法律教授索莱·奥马洛娃(Saule Omarova)担任美国货币监理署(OCC)署长,此前奥玛洛娃曾表示数字货币有破坏经济稳定的危险,而且很容易被私营企业滥用,并以牺牲公共安全为代价。

新冠疫情爆发耗尽了美国的肉类储备。据美国周三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8月份牛肉储备较上年同期下降了7.7%;禽类供应量同比下降了20%;被切成培根的猪肉同比减少了44%,降至201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欧洲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复苏正在放缓。其中欧元区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8.7,低于预期值60.3。欧元区两大经济体录得的数据同样不理想,德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录得58.5,而法国法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录得55.2,均不及预期。有观点认为,零部件和原材料的短缺是造成两国供应链紧张的原因。

英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但围绕收紧政策以抑制通胀的辩论正在升温。

经济强劲反弹,挪威央行加息25个基点。

重要经济数据:北京时间20:30,美国截至9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美国截至9月11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万);北京时间21:45,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北京时间明日00:00,美联储发布美国季度财务报告。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1.03%,Facebook(FB.US)盘前涨0.91%,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47%,微软(MSFT.US)盘前涨0.59%,谷歌(GOOG.US)盘前涨0.60%。

黑莓(BB.US)盘前涨7.85%,Q2营收优于市场预期。

Valneva(VALN.US)盘前涨6.13%,宣布将继续推进候选新冠疫苗3期临床试验。

埃森哲(ACN.US)盘前涨1.76%,Q4营收同比增长24%,预计2022财年Q1营收至多143.5亿美元。

区块链概念股盘前走高。比特数字(BTBT.US)涨4.17%,第九城市(NCTY.US)涨0.96%,嘉楠科技(CAN.US)涨1.18%,Marathon Digital(MARA.US)涨1.26%,Riot Blockchain(RIOT.US)涨1.08%。

热门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0.05%,哔哩哔哩(BILI.US)盘前涨1.02%,百度(BIDU.US)盘前涨0.17%,京东(JD.US)盘前涨0.11%,滴滴(DIDI.US)盘前涨1.13%。

微美全息(WIMI.US)盘前涨1.43%,2021上半年总营收增超202%,净利润增超4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