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盈峰环境(000967.SZ):中标两个项目 中标总额预计约5.3亿元

2021-09-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3日丨盈峰环境(000967,股吧)(000967.SZ)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000157,股吧)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公司”)收到两个项目中标合作通知,项目一为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中标高明区中心城区核心区园林环卫服务项目(2021-2026 年度)一标段,中标总额预计为49253.81万元;项目二为顺德陈村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设备采购项目,中标总额为3761万元。上述两个项目中标总额预计53014.81万元。

公司中标上述项目,将增强公司环卫装备及环卫一体化服务业务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环卫装备领域及环卫一体化服务领域的综合竞争能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