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新亿(600145.SH)提名周莹、刘欣为职工监事候选人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ST新亿(600145.SH)发布公告,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李勇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因职工监事李勇先生的辞职和前次职工监事钱江先生的离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仅剩一人,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增补两名职工监事。

2021年9月17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提名周莹女士和刘欣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候选人,履行职工监事职责。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新任监事任期自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