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北襄阳:忘不了的家乡美味

2021-09-23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湖北籍航天员聂海胜在太空“出差”时曾说过,回到地球后,最想吃的是家乡的襄阳牛杂面。

“襄阳好风日,荆楚庆丰年”。秋分时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开幕式在襄阳市襄州区何岗村举行。襄阳各县市区的丰收报喜队纷纷上台展示忘不了的家乡美味特色农产品(000061,股吧),其中就包括襄阳牛肉面。

湖北襄阳:忘不了的家乡美味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展示了湖北籍航天员聂海胜想吃的家乡的襄阳牛杂面。

襄阳牛肉牛杂面是当地特色小吃。走在襄阳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牛肉面馆。2020年,仅在襄城区,襄阳牛肉面就实现产值36亿元,襄州牛肉面“搭档”襄阳黄酒产值10亿元。

感党恩,报丰收,粮满仓,果飘香。除了襄阳牛肉面,襄阳保康县丰收报喜队带来木耳核桃,谷城县带来的是汉家刘氏茶,老河口市带着盛产的黄金梨,宜城市的流水西瓜,枣阳市的“皇桃”,南漳端上有机大米饭,襄州区带来了龙王虾香米、黄集丰庆源面粉、襄阳大头菜以及正大卤菜系列,送来了襄阳人民的丰收年,展示他们的喜悦之情。

湖北襄阳:忘不了的家乡美味

观众在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特色农产品展台前留影纪念。

此外,活动现场设立了襄阳市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脱贫攻坚成果展、直播带货、名特优农产品展及特色美食品鉴区等展区,中国有机谷、襄阳高香茶、襄阳牛肉面等重点区域公用品牌集中亮相,展现襄阳乡村振兴成果。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乐明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