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光生物(002880.SZ):拟投资建设卫光生命科学园项目(二期)

2021-09-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9月23日丨卫光生物(002880,股吧)(002880.SZ)公布,为顺应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市生物医药产业政策趋势,瞄准全球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制高点和先进模式,与“双区”、“双中心”建设和“光明科学城”发展形成共振。公司拟投资建设卫光生命科学园项目(二期),预计投资约7.83亿元。

地处光明科学城内,属于M1用地,建设用地宗地号A525-0076,用地面积6.67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综合性高科技生物医药产业园。建筑面积16.6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栋综合性板塔结构产业及中试实验厂房、一栋综合性办公楼、配套危化品临时周转仓库等。

卫光生命科学园以创新、智慧、生态、共享为特色,以孵化、科研、服务为核心,聚焦生命科学创新前沿,打造生物产业集聚高地;以生物药、医疗器械、先进治疗技术为主要产业定位,通过建立中试服务平台、引入培育龙头CRO/CDMO 机构、与上下游研究机构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等方式,全方位链接产业资源,建立生命健康生态圈,支持成果转化和创新项目成长。

该项目聚焦于产业链环节的前端成果转化与中小企业孵化加速,将在医疗健康产业方面通过“研发+生产”的产业链分工实现科学城与其他区域之间的联动,即主要承担研发、中试制造环节,并配置部分生产环节,由此形成产业分工协作发展。建成后将从场地、技术、人员、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入驻企业服务,从科技金融服务、公共技术服务及产业促进服务三大板块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助力创新型企业在园区内就能便捷的解决研发和产业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创新研发成果快速产业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