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华财险连续四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2021-09-2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于9月23日在上海揭晓,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中国入选品牌总数占亚洲品牌500强的42.4%。其中,前500强的金融品牌共有62个,中华财险排名第415位,入选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位次较2020年提升8位。

中华财险于2020年开启数字化转型之路,通过打造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探索数字化转型,截至目前,已有33个系统完成上云。公司不断创新产品模式,在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领域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同时,面对疫情防控与7.20河南极端暴雨灾害,充分体现了中华财险人的责任担当与大爱精神。公司已连续15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四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逐年递增,市场竞争力和消费者满意度也在逐年提高。

据了解,《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其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该机构从2004年起每年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从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亚洲品牌500强。

中华财险连续四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中华财险连续四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