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通信服务(00552):控股股东中国电信划转1.66亿股内资股给国网信通获国资委批准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通信服务(00552)公布,内容有关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66亿股内资股股份无偿划转给国网信通产业集团。

于2021年9月22日,公司接到中国电信集团转发的通知,内容有关股份划转已取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本次股份划转尚需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后,方告完成。

本次股份划转完成后,中国电信集团将持有公司33.93亿股内资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的48.99%;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将持有公司1.66股内资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的2.40%,本次股份划转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