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三聚环保总经理李林:公司秉承“天蓝、水清、地沃、人善”的理念,积极响应“双碳”战略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三聚环保(300072,股吧)(300072)总经理李林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秉承“天蓝、水清、地沃、人善”的理念,按照国家优化能源结构、改善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的产业发展思路,依托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产品,以生物质资源综合利用,化石能源高效及清洁转化为目标,为绿色能源和循环经济供新技术和新产品,为能源与石油化工、煤化工行业提供先进净化剂与催化剂、工艺技术、核心装备以及工程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三聚环保是一家为基础能源工业的产品清洁化、产品质量提升及生产过程的环境友好提供产品、技术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能源净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市场营销网络的建设,立志成为中国能源净化行业的专家和开拓者。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构建了一个以石油炼制及石油化工领域为基础、向天然气及天然气化工、煤化工、油田、沼气、钢铁等领域不断拓展的市场营销网络;建立了一个由业内专家、学者组成的知识创新体系,形成了百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建设了北京、沈阳、苏州等主要生产基地,形成了国内产品种类齐全、生产规模较大的能源净化产品生产能力。(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99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