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竞业达董事长钱瑞:已参与建设北京、天津等11个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竞业达(003005)董事长钱瑞在活动中表示,竞业达已参与建设了北京、天津、山东、安徽、青海、西藏、上海、辽宁、浙江、海南、陕西11个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省级平台)。除高考、研考、成考等国家教育考试的标准化考点建设外,公司进一步拓展学业水平考试、中考的标准化考点市场空间,开拓理化试验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市场。

董事长钱瑞还表示,公司以AI视频+传感器为技术支撑,全面梳理轨道交通全场景全业务,融合AI重构业务流程。公司推出的间隙探测系统,已落地北京地铁新机场线、济南地铁R2号线,并成功中标深圳、绍兴多条线路,开拓出了屏蔽门的常态化市场需求。应对轨道电扶梯故障乘客摔伤事故和地铁站进水乘客伤亡事故等关乎乘客安全的重要预警需求,公司形成电扶梯状态监测、液位检测、隔栏传物监测等围绕地铁安全目标的相关系统,加速推动摄像机场景化适配。公司电扶梯状态监测、地铁站液位监测等微场景系统在部分轨道线路展开试点。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自主创新,依托对视音频、数据处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相关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深入业务场景,把握用户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行业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和沉淀,公司的产品和方案得到了广泛应用,并积累了众多的客户资源和丰富的项目经验。教育信息化业务包括科技考务、智慧教学、职业实训、平安校园,城市轨道交通安防业务包括视频监控和综合安防。(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98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