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顺鑫农业财务总监李秋生:公司正在持续推进地产业务的退出工作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顺鑫农业(000860,股吧)(000860)财务总监李秋生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地产业务受房地产相关调控政策,以及公司开工周期等多方面影响造成房地产业务经营不善,公司也一直在持续推进地产业务的去化和退出工作,具体进展情况请关注后续公司公告。

公开资料显示,顺鑫农业是北京市第一家农业类上市公司,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白酒酿造与销售;种猪繁育、生猪养殖、屠宰及肉制品加工;房地产开发。公司现已形成了以白酒、猪肉为主的两大产业。(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公司路演答题页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