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腾信股份董事长、总经理田炳信:公司未来将持续专注大数据精准数字营销领域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腾信股份(300392,股吧)(300392)董事长、总经理田炳信在活动中表示,公司目前未有退市风险。大比例质押资金为大股东个人行为。公司未来将持续专注大数据精准数字营销领域,以头部客户为基础,通过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稳固技术优势,利用5G、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优势不断开发新产品和新市场 ,为客户制定全方位整合营销方案。公司将在持续专注主营业务的同时,积极加快公司战略布局,未来将借助专业机构的专业力量及资源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持续拓展公司业务领域,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实现公司稳健发展。

田炳信表示,青岛浩基是公司引入的重要战略投资人,双方在大数据、互联网、数字产业建设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

公开资料显示,腾信股份是国内最早涉足互联网营销领域的公司之一,十年来一直专注于该领域,并深刻的了解中国互联网的发展环境和中国互联网营销的演变趋势,以技术为内核,以创新为使命,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互动整合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客户在互联网上提供广告和公关服务,通过分析相关数据,使得广告和公关服务的精准度更高,服务效果更好。经过10年的发展,凭借独创领先的互动技术平台,专业独特的策略洞察力、强大高效的资源整合力和科学严谨的服务执行力,公司能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整合营销和特色互动营销等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如今公司已经形成以北京总部为中心,以上海、广州和深圳三地分公司为依托,辐射全国的服务格局。无论在规模和发展速度上,都稳居行业前列。目前服务客户涉及:游戏、网服、家电、IT、金融汽车和快消等各个领域。(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04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