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神州泰岳:手机游戏类型目前聚焦在针对海外市场的策略类游戏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神州泰岳(300002,股吧)(300002)董事长、总裁冒大卫在活动中表示,我们会积极响应国家出台的政策,严格按规定执行。公司的手机游戏类型目前聚焦在针对海外市场的策略类游戏,受众群体以成年男性为主,目前国家在游戏方面的相关政策对公司游戏业务无重大不利影响。

副总裁、财务总监戈爱晶表示,公司目前在研的游戏项目为Everland,关于各游戏的上市进度,敬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

公开资料显示,经过近20年的努力,公司逐渐形成了以通信和数据为核心的技术产品能力,业已形成运营商业务、物联网与通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手机游戏及创新业务五大业务。并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CMMI L5、ITSS二级、系统集成一级、信息安全服务二级、DevOps 3级等完备资质。公司以科技研发为牵引,打造核心竞争力,拥有软件著作权1600余件,授权专利700余件。(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98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