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华联股份董秘周剑军:北京区域的大部分购物中心为盈利状态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华联股份(000882,股吧)(000882)董事会秘书周剑军在活动中表示,公司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的两处购物中心物业目前处于建设中,尚未开业。

周剑军进一步表示:“公司旗下在北京区域的大部分购物中心为盈利状态,未来公司也将以北京为核心拓展范围,并积极寻求契机拓展新的发展区域,为业绩的持续增长提供保障。”

公开资料显示,华联股份成立于1998年,至今已有多年零售行业背景与运营管理经验,2008年业务转型以来,公司已成为国内唯一专注于社区型购物中心运营管理的上市公司。公司业务主要涉及购物中心运营管理业务、影院运营管理业务和商业保理业务。(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公司路演答题页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