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ST邦讯:部分债权人已表示将支持债务豁免方案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ST邦讯(300312)董事长、总经理张庆文在活动中表示,由于公司部分账户被冻结,招投标受到较大影响。为此,公司已与债权人进行了多次沟通,部分债权人已表示将支持债务豁免方案,使公司2021年年底净资产为正。同时,通过与债权人协商,公司将逐步解决账户冻结问题,逐步恢复业务运营并确认收入,同时拓展新的业务,力争完成营收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ST邦讯是国内领先的无线网络优化系统提供商和设备供应商之一,专业从事无线网络优化系统的设计、实施和代维服务以及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研发的AP的数据处理吞吐量和最大支持用户数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射频预失真Doherty功放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射频功放技术,“GSM节能直放站”是业内唯一节能新产品。(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98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