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旋极信息董事长陈为群:公司参与了C919大型客机视频传输网络等业务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旋极信息(300324,股吧)(300324)董事长陈为群在活动中表示,中国首架窄体客机C919目前正进入总装阶段,在C919大型客机的研制中,公司主要参与了高速总线、视频传输网络、航电的综合测试实验等方面业务。

旋极信息是一家专业从事嵌入式系统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面向国防军工的嵌入式系统测试产品及技术服务、嵌入式信息安全产品和嵌入式行业智能移动终端产品及技术服务。公司是中关村(000931,股吧)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双软认定企业、中关村信用联盟星级会员、国家军用标准GJB9001A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单位。公司还获得了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证书,航天一院合格供应商称号。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02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