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fit8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蛋白棒太专业受众小,拓健康零食赛道

2021-09-23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ffit8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蛋白棒太专业受众小,拓健康零食赛道

9月23日,健康零食品牌ffit8对外表示,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BAI资本领投、复星锐正资本、厚为资本(芒果次元基金)跟投。这是ffit8一年内完成的第3次融资。此次融资后,ffit8将增加健康零食业务,扩大受众范围。

据了解,ffit8母公司为北京幸福能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10月,该公司推出第一款蛋白棒产品。2020年618期间,ffit8在京东、天猫、小米有品等渠道中月销售额已突破千万元,成为全网蛋白棒及棒类代餐第一名。天猫“双11”期间,ffit8拿下“营养消化饼干”细分类目Top1。2020年全年卖出超过1050万根,销售额突破亿元。

随着本次融资,ffit8将加快产品布局。ffit8创始人&CEO张光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应用于品类扩展及供应链建设,将以蛋白质为产品核心,持续扩充健康零食矩阵、推动零食健康化全场景覆盖。

业内人士认为,蛋白棒其实在用户认知中是相对专业的产品,受众相对较小,相对固化在减肥代餐和健身领域。

对此,继蛋白棒、益生菌蛋白粉、蛋白质代餐奶昔后,近期ffit8还将上线蛋白质饼干等新品。

值得注意的是,区别于行业中广泛采用OEM代工模式,ffit8坚持打造独立自主的产品体系。在渠道上,除在抖音、天猫、京东、小米有品等主流线上电商平台外,ffit8还进驻了山姆会员店、盒马、“711”等商超便利店渠道,以及超级猩猩、威尔仕、PURE等知名连锁健身房和瑜伽馆。最近的6个月,ffit8实现了4倍以上的增长。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