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神火股份(000933.SZ)拟9331.98万元收购上海铝箔25%股权以推进铝加工板块整合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神火股份(000933,股吧)(000933.SZ)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推进铝加工板块整合,提升铝加工板块的业务协同能力,加强对子公司的管理,优化股权结构和法人治理结构,提升运营决策效率,公司决定以协议转让方式收购申美(香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申美国际”)所持上海神火铝箔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铝箔”)25%股权,收购价格为9331.9825万元。

据悉,收购完成后,上海铝箔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将进一步推进铝加工板块产权整合,优化整体资源配置,提高铝加工板块的业务协同和运营决策效率,不断完善公司战略发展布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