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控股股东近期被动减持蓝光发展5.02%股份

2021-09-2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3日,四川蓝光发展(60046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蓝光集团因股票质押融资违约事宜,被动减持公司股票。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此次权益变动的目的便是信息披露义务人蓝光集团因股票质押融资违约事宜,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和司法拍卖方式被动减持公司股票。该次股份减持前,信息披露义务人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17.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31%;减持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共持有公司股份16.1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29%。截至2021年9月17日,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02%。

据悉,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卢军,成立日期为2019年10月13日,经营范围包括企业投资服务(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企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等。

另据相关消息显示,于9月17日,蓝光发展发布公告称,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约6.34亿股被轮候冻结。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累计被冻结股份约12.77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74.16%,占公司总股本的42.0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