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北一农商银行3年被罚款近200万 多名责任人被警告

2021-09-23 银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银讯网讯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湖北监管局发布公告,披露了关于湖北仙桃农村商业银行因违法违规遭到处罚的信息。

根据公告,湖北仙桃农村商业银行因贷前调查和贷中审查不尽职致使贷款形成损失的违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第四十八条第(二)项,湖北监管局对湖北仙桃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予以罚款80万元;对责任人黄宇、胡江艳、黎伟雄、高华刚分别予以警告。

仙桃农商银行曾多次因贷款问题被处罚。2020年底,该行因违规向房地产开发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贷前调查不尽职,向偿还能力不足的借款人发放个人贷款,被罚款55万元,3名相关责任人被予以警告。

2018年底,仙桃农商银行因未对超比例质押股权的股东限制表决权,贷后管理不尽职,导致贷款资金回流至借款人账户,被处以罚款50万元的处罚。

湖北一农商银行3年被罚款近200万 多名责任人被警告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