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二三四五(002195.SZ)拟3000万元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二三四五(002195,股吧)(002195.SZ)发布公告,为贯彻公司“移动互联+多元投资”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积极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方向,进一步丰富公司生态圈,提升竞争力,公司于近日与扬州蓝易臻胜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蓝易臻胜”)等合格投资者签署了《上海蓝三木易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共同投资上海蓝三木易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蓝三木易”)股权投资基金。

蓝三木易目标募集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该目标募集金额可由普通合伙人决定且取得咨询委员会所同意而予以调整),其中普通合伙人蓝易臻胜认缴出资额为届时蓝三木易认缴出资总额的1%;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占目标募集金额的3%;目前已确定的合伙人合计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2.73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