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谱尼测试:集团已先后中标山东等多地碳核查任务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谱尼测试(300887)董事长宋薇在活动中表示,集团已先后中标山东省、黑龙江省、辽宁省、新疆兵团等多地碳核查任务,其中黑龙江省已是集团连续4次中标。集团已完成山东、广东、新疆、宁夏、黑龙江、青海、辽宁、山西、天津、深圳等多个省市政府组织的重点企业年度温室气体排放核查和复查工作,核查企业数量超过500家,核查行业范围涵盖纳入国家碳交易市场的八大行业。

公开资料显示,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谱尼测试”)创立于2002年,是国内较早成立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之一,经过十八年的发展积累,已成长为一家综合性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技术服务集团。主营业务为包括检验检测、计量、认证及相关技术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健康与环保、电子及安规、消费品质量鉴定、安全保障等。(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08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