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铜牛信息:紧抓国家“新基建”发展战略契机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铜牛信息(300895)董事、总经理高鸿波在活动中表示,公司未来将紧抓国家“新基建”的发展战略契机,将在北京市国资委和大股东北京时尚控股的鼎力支持下,在京津冀地区尤其是北京地区大力发展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和云服务业务,积极拓展网络安全业务和北京市属国资企业云服务业务,做大做强公司主营业务规模,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是一家集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云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平台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应用软件开发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在互联网数据中心及相关增值服务、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平台信息系统集成等方面具有竞争优势。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和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信息系统服务需求。(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08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