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 北陆药业董事长、总经理WANG XU:公司对比剂产能充足 可以满足集中中标省份的供应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北陆药业(300016,股吧)(300016)董事长、总经理WANG XU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对比剂产能充足,并且高端智能注射剂车间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可以满足集中中标省份的供应,不会影响集采产品的供应。

公开资料显示,北陆药业是我国对比剂行业的市场领先者,长期专注于对比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形成了在对比剂领域独有的核心竞争优势,在我国放射界及相关领域拥有较高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公司逐步形成了以开发、生产对比剂系列产品为核心,兼顾开发研制降糖类药品和精神类药物等其它中西药的整体业务布局。最新推出的新产品九味镇心颗粒是国内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国家药监局批准用于治疗广泛性焦虑症的纯中药制剂,该药疗效确切,副作用轻微,无依赖性,将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已获国家专利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并于2007年10月被列入北京市火炬计划。(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988.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