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媒:德国加油站小哥要求客人戴口罩被枪杀 总理默克尔表示很无语

2021-09-23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23日讯 老马 18日在德国一家加油站,一名要求戴口罩以防止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兼职20岁男子,被一名49岁男子客人枪杀。德国总理默克尔说“无法控制的暴力让我无语”.”这被认为是德国第一起针对新冠防控法规的谋杀案,震惊气氛正在当地蔓延。

日媒:德国加油站小哥要求客人戴口罩被枪杀 总理默克尔表示很无语

德国总理默克尔

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德国卫生部长斯帕恩22日也表示,“这是一起无情的谋杀案。”据警方称,19日被捕的男子说,“我很生气,因为我被要求戴口罩。我觉得我被推到了社会的边缘。”

该地点位于德国西部伊达尔-奥伯施泰因的一个加油站,该男子被要求戴上口罩,并已经走出商店。男子说“我戴着口罩回到店里,但在收银台前取下,被再次要求戴上时,我用手枪朝那个人的头部开了一枪,然后逃了出来。”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