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拜登会面后更嚣张 要法国人对核潜艇门闭嘴

2021-09-23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23日讯 老马 在鲍里斯·约翰逊和乔·拜登讨论深化合作协议之后,鲍里斯·约翰逊重新暴露了与巴黎就奥库斯(美英澳)国防和安全协议的分歧,敦促法国人“先解决这个问题,不要破坏协议”。

卫报: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拜登会面后更嚣张 要法国人对核潜艇门闭嘴

约翰逊拜访美国国会

英国卫报报道,总理在华盛顿发表讲话,周二晚上在白宫与美国总统会面后,他与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一起出席了晚宴。

约翰逊和拜登谈到通过该协议扩大合作范围,以涵盖更多问题,包括保障人权和促进自由市场——并排除邀请更多国家加入的可能性。

约翰逊说:“我在国会山发现,他们想用各种其他重要的事情来填充议程。”他引用了打压西方竞争对手中国电信巨头华为的必要性,出于安全考虑,英国政府最近决定将其从该国关键基础设施的某些部分移除。

“我们需要的是一种我们都可以依赖的西方技术,”他说。

他补充说,他和拜登对巴黎对Aukus 的强烈反应感到惊讶,并声称已准备好让事情平息。“我认为每个人都对法国人的强烈反应感到有些吃惊,我们都想伸出援手,”他说,并补充道:“我们爱法国人。”

美国和英国政府认为澳大利亚已经提前向法国发出了发展信号,但巴黎似乎没有注意到这一信息。据了解,莫里森在华盛顿的晚宴上向英国首相保证,他已按照承诺将信息传达到巴黎。

当被问及他是否理解法国人生气的原因时,他说:“这只是其中之一——进行这些对话没有简单的方法——拖到最后一刻是非常人性化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