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茵生态(002887.SZ)与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就环保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绿茵生态(002887,股吧)(002887.SZ)发布公告,近日,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甲方”)与公司(简称“乙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整合双方的产业、资源、品牌、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以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及产业、行业政策为基础,在生态环境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方式的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和环保产业发展的有效融合。

合作内容:1、环保产业投资领域。双方加强在广西城乡及工业园区供水、污水处理、垃圾处理以及流域水环境治理等业务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等合作。2、生态修复建设领域。双方共同推进广西海岸线整治、红树林湿地修复、矿山修复、土壤修复、国家储备林建设、城市绿地养护等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