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翼支付“寻味家乡”庆丰收 集稻谷值瓜分钜惠奖励

2021-09-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陕西的嘎啦苹果、广西的三红蜜柚、四川的青皮蜜桔、山西的阳曲小米、云南的七彩人参果……金秋九月,天南海北到处都是丰收的喜悦!

翼支付“寻味家乡”主题活动,联合全国各地特色农产品(000061,股吧)和合作商户,在线上举办“丰收节”钜惠系列活动,为丰收喝彩,为幸福生活鼓劲儿!

9月17日至9月27日,用户登录翼支付“寻味家乡”丰收节活动主题页,即可领取3元购物通用券、5元和10元购物商品券、10元商品权益金,享受购买优惠权益。

在丰收节活动专区,用户不仅可以购买到各地的时令鲜果,还可以品尝到家乡的特色小吃。翼支付为用户朋友们准备了四川的麻花酥、麻辣兔肉,广西的蛋黄酥、螺蛳粉,陕西的魔芋丝、花椒锅巴,宁夏的野杏肉、枸杞蜂蜜,就连山西的陈醋、云南的小黄姜、郫县的豆瓣酱都有备货。纵使远在他乡,也不会少了这一口熟悉的家乡味儿!

除此以外,9月17日-9月27日丰收节主题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以在移动端参加“收稻谷 瓜分奖励”优惠活动。通过完成指定的活动任务,收获相应的“稻谷值”,从而获得瓜分万元大奖的资格。

活动任务包括每日分享主题活动、每日浏览活动页面、购买活动商品等。用户收集到的稻谷值达到88,即可获得一张2元购物通用权益金;稻谷值达到150,即可获得一张5元购物商品券;稻谷值达到188,即获得瓜分大奖资格,并得到8元购物津贴,包含5元购物商品券和3元购物通用权益金;稻谷值达288,即可获得一张10元购物商品券。参与活动的用户越多,奖金总额也越高!

9月28日,大奖瓜分结果将正式揭晓,用户瓜分到的奖金会直接发到翼支付账户。

依托精准的数字化营销手段和下沉的服务渠道,翼支付“寻味家乡”将地方特色农副产品与市场消费需求快速对接,提升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和销量。作为贯穿全年的主题活动,“寻味家乡”从31个省份及直辖市甄选出百余款具有地方代表性的特色美食,每月在翼支付APP首页、购物频道、微信公众号、中国电信5G会员小程序等资源位,以“家乡味道”为主题配合进行营销推广,精准触达消费者。

本次丰收节活动期间,翼支付抖音官方账号还会在9月23日举办直播,带货各地风味美食,丰收美味,不容错过!

这个丰收节,就来翼支付“寻味家乡”,好吃又好玩,一起为丰收喝彩!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