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鹏欣资源(600490.SH):拟与润中国际就锰矿矿产开展勘探开发合作

2021-09-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3日丨鹏欣资源(600490,股吧)(600490.SH)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润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润中国际”)签订《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协议》,公司拟出资人民币3500万元,与润中国际成立合资公司,就润中国际实际控制的锰矿矿产开展勘探开发合作。

拟共同投资设立公司暂定名称为鹏润锰业资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000万元。

此次成立合资公司目的是为了推进印尼PT Satwa Lestari Permai锰矿勘查工作。矿权内已开展初步勘查工作,已发现红土型锰矿(化)体。公司将对项目勘查按照阶段分步实施,有效控制投资风险。该项目有利于公司向前端锰资源产业链延伸,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布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