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北摩高科:民航业务有望成为公司未来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北摩高科(002985)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王飞在活动中表示,民航方面,未来公司将继续整合北摩高科和陕西蓝太多个飞机刹车盘PMA资质,努力叩开各航空公司的航材配套大门,民航业务有望成为公司未来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王飞还表示,起落架方面,公司上半年首次实现起落架业务收入,完成从零部件供应商、材料供应商向系统供应商、整体方案解决商的跨越式转变,未来或将配套更多款机型;民航刹车业务方面,公司在资本开支和产能方面已经进行了战略性和前瞻性的投入和布局,未来公司计划从产品质量、成本控制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入手,加快国产替代和自主可控进程。

公开资料显示,北摩高科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刹车制动领域,以刹车盘(副)为基础,逐步向飞机机轮、刹车控制系统、起落架着陆全系统延伸,并朝着集成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并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秉承“以质取胜、以信求远、超越用户需求”的经营理念,在刹车制动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应用经验,实现了多项关键技术突破,并获得了50余项国家发明、国防发明和实用新型等专利。(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975.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