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俄议员宣称将对等报复美制裁威胁

2021-09-23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23日报道 据俄新社莫斯科报道,俄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弗拉基米尔·贾巴罗夫23日称,倘若美国对俄官员和社会活动家实施新制裁,俄罗斯将进行报复,且报复会非常明显。

他说:“俄罗斯将报复美国的新制裁,报复可能是非对称的,但华盛顿会明显感受到。”

报道称,美国国会议员近日建议制裁俄罗斯第一频道总经理康斯坦丁·恩斯特与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总编辑玛加丽塔·西蒙尼扬。贾巴罗夫对此进行评论时强调:“美国政客们害怕俄罗斯媒体报道的真相。”

他指出:“美国国会议员畏惧拜登修复两国关系的倾向,因而极力恶化对俄关系。”

报道称,贾巴罗夫指出,制裁建议是在拜登于联大会议上做出必须共同应对威胁的表态后提出的。

他表示,如果说对强力部门的制裁是已经存在的惯例,那么限制俄卫生部长穆拉什科就令人费解了。他问:“为什么制裁?因为抗疫?”

在提到限制俄总理米舒斯京的建议时,贾巴罗夫认为,“制裁国家头面人物”不能容忍。(编译/胡丽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