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古力娜扎“穷哈”商标被抢注 被改编成多首音乐 魔性洗脑

2021-09-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古力娜扎2019年在韩国某颁奖礼上把歌手“请夏”的英文发音读成“穷哈”,引发众多网友调侃。

近日,古力娜扎的“穷哈”音频再次被网友改编成多个音乐作品,包括好日子、套马杆、nobody等。许多人听后直呼魔性洗脑。网友称娜扎人在家中坐,专辑从天上来。

企查查APP显示,目前,穷哈商标也已被申请注册,国际分类涉33类,申请日期为2021年3月。不过,目前商标流程信息为驳回通知发文。

2019年12月,在MAMA音乐节上,古力娜扎受邀担任颁奖嘉宾为韩国歌手颁奖,那段“精彩绝伦”的英文秀就此上演。

当古力娜扎喊出“穷哈”时,当时获奖的人金请夏在台下一脸懵,反应过来后才上台领奖。

娜扎也在微博上回应了这件事,称“第一次来MAMA,现场真的太热烈了,舞台上什么都听不见,原来我嗓门这么大吗?”

古力娜扎“穷哈”商标被抢注 被改编成多首音乐 魔性洗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古力娜扎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