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搜好房一站式C2F创新模式以客户利益内驱,重构供需互联生态

2021-09-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搜好房首倡一站式整装C2F平台,洞察传统家装供需模式弊端,去除中间商,消费者需求直达工厂。搜好房凭借理念先进的C2F优势,以低成本和高品质充分让利客户,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搜好房一站式C2F创新模式以客户利益内驱,重构供需互联生态

破局家装供需形态,革除隐形成本黑洞

搜好房力求摒除家装行业固有供需模式,革新约定俗成的繁杂流程,破除商家层层薅羊毛,叠加隐形成本局面,持续构建有序、良性的产业发展环境。

搜好房一站式C2F创新模式以客户利益内驱,重构供需互联生态

在“客户——经销商——代理商——工厂”的传统供需模式中,消费者(Customer)提出的需求并不能直接到达工厂(Factory),而要经过漫长的中间环节。中间人在联系客户介绍给装修公司时会收取介绍费,平均每单超过10000元,这笔钱自然是让客户掏腰包。每个环节成本层层加码,材料成本至少增加30%。而从销售角度来看,进入市场的产品不得不在中间商之间多次转手才能到达客户手中,其中多层回扣被计入市场价,导致最终定价远远高于成本价,客户只有乖乖买单。

搜好房一站式C2F创新模式以客户利益内驱,重构供需互联生态

另一方面,传统供需管理模式较为松散粗放,供应链效率低下。工厂提供给客户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杂牌假货乱象丛生。经销商不计品牌,不管效果,只看利润。总之,高额的成本和不佳的质量,使得消费者苦不堪言。

一站式C2F模式压低成本提升品质,只为让利客户

搜好房市场信息研究中心发现,其实在家装业界已存在多种供需模式,比如C2B、F2C等。但归根到底,这些模式未能抓住供需的真正核心——为客户降低成本。正因如此,搜好房与传统家装走出不同模式路径,首倡一站式整装C2F平台(Customer to factory),真正以客户利益先行,以需导供,充分让利客户,开拓行业先河。

搜好房一站式C2F创新模式以客户利益内驱,重构供需互联生态

搜好房一站式C2F平台模式在多个层面为客户免除不必要费用。

取消中间商赚差价的冗余环节,消费者需求能够直达工厂。

取消高比例提成,采用扁平化管理。

取消中间人介绍费。搜好房三大战略生态体系——买房送装修,整装科技及精装加载,每个版块平均每年落地超1万套,逐步构筑强大的供应链矩阵,覆盖全国诸多百强品牌。凭借深耕多年的买房送装修模式优势,通过项目规模化、集成化订单形态,及稳定的获客渠道,大量客单可实现直接转化,源源不断为下游整装、精装业态提供充足客源,形成订单前置的个性化优势,从而实现0成本获客的有力途径。

主材、家具均为总部厂家一站式规模化集采,品牌、款式精选,品质有保障,通过个性化设计、标准化管理,实现去中间商化模式下,客需直达工厂的新通途。搜好房革除装修方方面面的弊处,一站式服务、全方位管理、托管式经营,省时、省力、省心、省钱,致力于让客户装修像买车一样简单。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