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丽臣实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成功举办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9月23日下午丽臣实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丽臣实业董事长贾齐正、总经理刘茂林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本次上市发行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国信证券(002736,股吧)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与投资者进行线上互动,回答投资者提问。

丽臣实业董事长贾齐正在致辞中表示,公司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聚焦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生产,成为国内首家实现绿色表面活性剂 AES 工业化生产的企业,国内首家采用刮膜工艺生产表面活性剂K12的公司。公司在长沙、上海、东莞建成了先进的生产基地,区位优势、资源特色突显,目前拥有国内单套产能最大的磺化装置,公司表面活性剂年产能达到30多万吨,产销量居国内行业前三,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中高端表面活性剂产品,天然油脂基产品较多应用于洗发水、沐浴露等个人护理用品,通过多年的发展,逐步打造出以“AW”为标志的表面活性剂产品品牌,奠定了公司在中高端产品领域的优势地位。公司旗下“AW”、“光辉”、“马头”等品牌多次被认定为湖南省著名商标,“AW”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9年,公司表面活性剂主导产品AES、LAS产销量行业排名位列全国前三。

丽臣实业总经理刘茂林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洗涤用品业务已有数十年的发展经验,目前洗涤用品业务年产能约20万吨。表面活性剂下游主要应用领域为洗涤用品行业,上下游业务的联动,能够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一方面利用自产表面活性剂原料的优质品质,保证洗涤用品产品质量稳定性及经济性,提升客户粘性和认可度。另一方面,洗涤用品业务帮助表面活性剂产品延长业务触手,拓展销售方式,促进产能变现。表面活性剂、洗涤用品的产业链优势,帮助公司获得更强的产品市场竞争力及整体抗风险能力。

本次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250万股,发行新股的申购日期为9月24日,缴款日期为9月28日。每股发行价为 45.51元。拟在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001218,股票简称: 丽臣实业。(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9385.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