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北纬科技董事长傅乐民:2021年手机游戏业务和物联网业务稳步向好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北纬科技(002148,股吧)(002148)董事长、总经理傅乐民在活动中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减弱和市场整体形势好转,公司深入推进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不断优化资源配置,2021年手机游戏业务和物联网业务稳步向好。

傅乐民表示,公司将以物联网业务作为战略重点,专注于提供基于物联网连接的解决方案,实现物联网连接的行业化深度应用,将物联网连接的优势持续扩大。同时在手机游戏业务上,加大本地化玩法研发力度及多样化运营进一步挖潜现有精品游戏,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及时调整市场策略,持续加强广告投放、流量运营和用户运营团队的建设,并针对休闲游戏产品,采取以用户和产品数据为导向的发行模式,积极积累休闲品类游戏发行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北纬科技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移动互联网优质产品与服务的企业。公司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市场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148,系中国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92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