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星医药(600196.SH):子公司汉霖医药获药品生产许可证

2021-09-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3日丨复星医药(600196,股吧)(600196.SH)公布,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汉霖医药”)收到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作为上市许可持有人(委托方)、汉霖医药作为受托方生产注射用曲妥珠单抗(汉曲优?)。

此次汉霖医药获发《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场地系新增的注射用曲妥珠单抗(汉曲优?)生产基地,此前该产品已于上海市徐汇区生产基地开展商业化生产。

此次汉霖医药获《药品生产许可证》,有利于优化集团(即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单位,下同)生产资源分配,进一步扩大注射用曲妥珠单抗(汉曲优)?的产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