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正源股份控股股东正源地产持股全部被冻结:与渤海银行产生债务纠纷

2021-09-2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 9月23日消息,正源股份 (600321)控股股东正源地产持有的公司3.58亿股无限售流通股新增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三年。截止到目前,正源地产持有的公司3.75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4.84%,已全部处于质押/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状态。

本次轮候冻结原因如下:因债务纠纷,渤海银行大连分行向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冻结正源地产持有的公司3.58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相关民事裁定书,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协助执行上述轮候冻结。截至目前,正源地产正与上述冻结申请人进行有效沟通。

另外,截至本公告日,除上述已披露的冻结事项所涉案件外,经在上证债券信息网查询,正源地产代码为“16正源01”、“16正源02”、“16正源03”的债券主体评级及债券评级均为C级。

正源股份控股股东正源地产持股全部被冻结:与渤海银行产生债务纠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