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子公司因商业贿赂被评严重失信 人福医药回应:争取尽快修复信用

2021-09-23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新经纬9月23日电 (林琬斯)近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我省医药价格和招采信用失信等级评定结果的通报》称,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宜昌人福药业)的枸橼酸舒芬太尼注射液、盐酸纳布啡注射液、盐酸氢吗啡酮注射液、咪达唑仑注射液等四个药品在河南省存在商业贿赂行为。

依据有关文件规定,宜昌人福药业在该省医药价格和招采信用失信等级评定为“严重”。

公开资料显示,宜昌人福药业是人福医药(600079,股吧)集团股份公司(下称人福医药)的子公司,人福医药持有宜昌人福药业80%股份。

对此,人福医药23日回复中新经纬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通报之后,公司及子公司对此高度重视,目前正在与有关部门进行积极沟通,争取尽快修复信用,最大限度降低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后续公司将持续加强对营销工作的规范管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内部纪委监察监督机制,杜绝此类事项再次发生。”人福医药表示。

人福医药2021年半年报和2020年年报显示,宜昌人福药业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9.90亿元,实现净利润9.00亿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8.16亿元,实现净利润15.77亿元。(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