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 超图软件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翟利辉:公司开发的超图三维gis游戏引擎开发平台已陆续产单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超图软件(300036,股吧)(300036)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翟利辉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开发的超图三维gis游戏引擎开发平台,打通了游戏引擎与gis的连接与应用,实现了游戏引擎与gis界的跨界融合,该产品已陆续产单。

公开资料显示,超图软件是亚洲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平台软件企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软件的研究、开发、推广和服务,是我国GIS行业最具技术实力的企业。主营业务贯穿GIS软件产业链的三个组成部分,在国内GIS软件行业保持优势竞争地位,国产GIS基础平台软件市场份额第一。研发的GIS基础平台软件具有良好的通用性,既可直接销售给最终用户,也可销售给增值开发商。提供综合电子政务、数字国土、数字统计、设施管理、军事和公安等领域的应用软件平台、项目开发与咨询服务,在国内外拥有7,000多家最终用户单位和四百多家增值开发商,SuperMapGIS系列成功进入日本、东南亚、欧洲和中亚等海外市场成为亚洲著名的GIS品牌。(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99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