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 *ST数知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张志勇:大股东还款将推动解决公司大股东资金占用的问题

2021-09-2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ST数知(300038)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张志勇在活动中表示,大股东还款将推动解决公司大股东资金占用的问题,但目前公司证券简称不会因大股东还款的完成而产生变化。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数知科技(30003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SZ.300038),前身为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2010年1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是北京市第一批重点总部企业。经过十五年的耕耘,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全球战略布局的科技创新型集团企业。

公司聚焦于“大数据+人工智能” 产业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及服务。历经多年高速发展,已实现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基础设施、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战略布局。

公司坚持“经营管理国际化、产业布局全球化”的经营管理战略,在美国、印度、迪拜、北京、福州、杭州、南京等地设立了高技术研发中心及产业基地; 在美国硅谷设立了高科技投资中心和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在国内外设立了数十家分(子)公司。

公司战略目标是立足“大数据基础+智能云”技术支撑,逐步打造为一家以技术和数据作为驱动的大数据科技公司,聚焦智慧营销、智能通信物联网和数据智能应用与服务业务。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画像,结合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相关技术,进行数据变现和相关产品研发。(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99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