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申昊科技(300853.SZ)拟与天津一号线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开展智慧轨交等方面合作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申昊科技(300853.SZ)公告,公司与天津一号线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签署了《企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展开战略合作事项。

据悉,双方将致力于为轨道交通智慧运维做应有的贡献,从而为双方开发更多市场资源,拓展更多业务渠道。双方就人工智能软硬件技术在轨交行业系统中的应用开展共同科研与开发工作。双方可就人工智能、智慧轨交相关技术产品进行优先合作,双方给予一定优惠,双方合作不具备排他性。

公告称,通过本次战略合作,相信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战略并获得市场份额,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