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23日大唐发电涨停分析:核电,电改,央企改革概念热股

2021-09-23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大唐发电涨停收盘,收盘价3.55元。该股于9点44分涨停,3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865.56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04%。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03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2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910.84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9月23日大唐发电涨停分析:核电,电改,央企改革概念热股

该股为核电,电改,央企改革概念热股,当日核电概念上涨1.29%,电改概念上涨1.23%,央企改革概念上涨1.21%。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中国大唐集团旗下,主营以火力发电为主的发电业务,存在与其他大型火电行业相关央企整合的预期

2、央企,实控人为大唐集团,整体估值低,资产注入预期,大盘电力股人气龙头

3、国内最大的独立发电公司之一,持有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44%股权,宁德核电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为6台100万千瓦级机组,一期在建工程为4台100万千瓦级机组,宁德核电1号机组的投产是公司进入核电领域的关键里程碑,是国内第一座岛链上的核电站同时也是国内百万千瓦级机组国产化率最高的核电站

从财务状况来看,大唐发电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03.94亿元,同比上升13.3%;归母净利润16.36亿元,同比下降7.97%;扣非净利润21.02亿元,同比上升27.18%;负债率67.52%,投资收益9.89亿元,财务费用32.47亿元,毛利率14.57%。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