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南高速:公司“十四五”规划工作已基本完成

2021-09-2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海南高速(000886,股吧)(000886)提问, 曾董你好:请问 1.转型6,7年也不见项目落地,请问项目的最后一公里在哪里? 2.瑞海新里城筹划推进4年了,到现在都开不了工,请问你们超常规推进的效果?何时能开工? 3.14.5规划花了100万,为什么至今也没完成,不能公布? 4.新里城招商手册报价询比上次花2个多月都没有结果,又如何推动项目呢? 5.看到贵司宣传都是学习,培训,旅游,却没有见一个实在的业务。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根据海南省相关主管部门出台的最新政策要求,瑞海·新里城项目规划正在进行相应调整。公司“十四五”规划工作已基本完成。感谢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