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江高科拟投资上海科创中心二期私募投资基金 出资额为2亿元

2021-09-2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3日,上海张江高科(600895,股吧)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经董事会全体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上海科创中心二期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董事会同意公司参与投资上海科创中心二期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科创中心二期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募集资金总规模为人民币80亿元(以实际募集规模为准),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2亿元。

据悉,张江高科于2021年4月29日召开七届第四十六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张江高科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成都张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8%的股权,评估价格为人民币1.3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