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申昊科技(300853.SZ)与天津一号线运营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1-09-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3日丨申昊科技(300853.SZ)公布,公司与天津一号线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签署了《企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展开战略合作事项。

该次与天津一号线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事项是基于在国家战略方向的大平台下,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充分发挥各自企业的自身优势,强强联合,为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提升轨道交通行业的智慧运维质量贡献力量。

公司表示,通过该次战略合作,相信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战略并获得市场份额,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