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众或推电动越野车“Scout”,售价4万美元

2021-09-23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最近,大众汽车美国地区首席运营官Johan De Nyssche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可能会推出一款能媲美Jeep牧马人(Wrangler)和福特Bronco的电动越野车。他还表示,这款车可以与售价7万美元的Rivian R1S竞争,但其售价仅为4万美元左右。

大众或推电动越野车“Scout”,售价4万美元

(图片来源:大众汽车)

虽然De Nysschen没有提供关于这款车的更多细节,但据Motor Trend报道,这款车将使用大众MEB电动平台的改进版本。Motor Trend表示,该平台可以安装长途越野悬架和SUV车身,并搭载大众的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而不是锁定差速器。

Motor Trend建议这款电动越野车可以被命名为“Scout”,这个名字来源于International Harverster Scout这款车型。2021年7月,大众汽车卡车子公司Traton与Navistar公司合并后,也获得了Navistar公司Scout SUV车型。然而,De Nysschen在一份声明表示,这辆车被命名为“Scout”的说法只是猜测。

“一旦时机成熟,我们将实现100%从内燃机汽车向电动汽车转型。随着大众集团审视其全球汽车产品阵容,最终,大众会推出Atlas SUV和Amarok皮卡等热门车型的电动车型,实现电气化。但是,如果将大众电气化转型与推出Scout品牌新电动越野车型的信息联系起来,这确实是一种猜测,而在此时,在某种程度上,这种猜测也许是真的,它暴露了大众推出新电动车的计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