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逢佳节胖三斤?S-Shake酵素益生菌代餐奶昔教你补救小妙招

2021-09-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月满中秋人团圆,少不了大吃大喝,心心念念要减肥的人们恐怕也已破了防。每逢佳节胖三斤的“事故”,又再次上演,节后减肥也成了每个假期之后都会被频繁提及的字眼。那么,该如何补救中秋假期大吃大喝攒下的肉肉,进行身材管理,恢复苗条身材呢?

对于节后减肥,很多人会在大吃大喝后,就开始什么都不吃,或者进行长时间的运动,企图通过这些行为来弥补大吃大喝带来的负面影响。实际上,这是不可取的,甚至会危害到身体健康。这时候我们应该调整自身的状况,有计划的饮食和运动,等身体进入正常轨道后才能更好的管理身材。

饮食方面,米饭等主食少吃,尽量不吃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适量增加玉米、燕麦等成分。当然也可以选择一些功能性代餐产品来替代主食,比如目前风靡ins的韩国进口代餐产品S-Shake酵素益生菌代餐奶昔。它兼顾口感与功能,能够解馋又减负。双重优质蛋白组合+5种健康谷物科学营养配比既能拥有饱腹感,又能满足爱美人群控卡需求,平衡膳食营养,且热量仅有约76Kcal/1包,让身体轻负担,拥有曲线感 SLIM。

每逢佳节胖三斤?S-Shake酵素益生菌代餐奶昔教你补救小妙招其中,Shake酵素益生菌代餐奶昔加入的2种酵素和14种益生菌成分,可以很好的减少食用普通代餐产品时容易胀气等身体不适问题。同时还能够帮助清除体内堆积代谢物以及有助于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提高肠道机能,从而让体态更轻盈,身体更有活力。而且S-Shake酵素益生菌代餐奶昔还添加了小分子胶原蛋白,不仅使营养价值趋于多元化,还能为美丽加分,一边变瘦一边变美。

每逢佳节胖三斤?S-Shake酵素益生菌代餐奶昔教你补救小妙招S-Shake酵素益生菌代餐奶昔食用起来非常便捷,可以直接用温开水冲泡,也可以搭配牛奶及豆奶冲调,一分钟就可以调制出一杯营养全面均衡,美味可口的营养餐,用它来代替日常三餐中的任何一餐或两餐,轻松实现摄入热量的管理。而且分袋包装,非常适合放在包里,便于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都能享用。

在运动方面,减肥瘦身的人士要结合自身状况,合理规划运动锻炼计划,一旦执行就要长期坚持,切勿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有时间健身时,可以通过家务、散步来完成每天40分钟的运动计划,都会有效地帮助你提高人体代谢,加快脂肪消耗的速度。

相信,健康的饮食习惯和锻炼习惯必然会让你容光焕发、体态匀称的。新一轮的减肥大计,别忘让S-Shake酵素益生菌代餐奶昔助你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