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悦酒店(H.US)融资约5亿美元 为收购Apple Leisure Group提供部分资金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凯悦酒店(H.US)将其700万股A类股票的公开发行定价为每股74.50美元;此外,承销商获得超额配售选择权,将购买额外的150万股。预计此次股权融资将获得约5亿美元的净收益,将为凯悦酒店收购美国度假村集团Apple Leisure Group提供部分资金,以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偿还债务)。

资料显示,凯悦酒店于8月宣布,与KKR和KSL CapitalPartners, LLC的附属公司达成最终协议,以27亿美元现金收购行业领先的休闲旅游和度假村品牌管理公司、十大奢华酒店运营集团之一的 Apple Leisure Group。此次收购将使凯悦酒店的足迹扩展到11个新的欧洲市场,增强其在休闲旅游这一关键领域的增长潜力。该交易还将加速凯悦酒店的轻资产转型。根据惯例成交条件,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