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IPO | 软银背书的Oyo拟在印度孟买上市 将于下周申请12亿美元的IPO

2021-09-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3日丨路透援引消息人士消息表示,软银集团(SFTBF.US)支持的印度酒店业初创企业Oyo Hotels and Rooms预计将于下周提交首次公开募股申请,筹资约10亿美元。

这家酒店整合商正寻求在印度金融之都孟买上市,其首次公开募股规模暂定在10美元至12亿美元之间,并将包括新股发行和现有股东的出售要约。软银最大股东之一持有Oyo46%的股份,Kotak Mahindra Capital、摩根大通和花旗是OyoIPO的顾问。上月,Oyo获得了微软(MSFT.US)500万美元的投资。

Oyo由李泰熙于2013年创立,现已成为印度估值第二高的初创企业,约为100亿美元。当前,OYO的服务已覆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万间客房,其中包括中国的59万间。今年早些时候,Oyo刚刚进入美国市场,目前在60个城市拥有约7500间客房。截至2019年6月,该公司已成为全球第三大连锁酒店(按房间数量计算),以及增长最快的酒店、住宅和旅居空间连锁品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